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arlobay (有錢解千愁~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拜託好心的神人給我點指點...
時間
Sun Jun 7 02:56:03 2009
小弟的DVD影片是一片包含兩集的 所以我的字幕檔也是兩集一起的 目前打算轉成264並將各集獨立 所以用MeGUI的AVS Cutter來做切割 由於AVS Cutter是用影格下去做切割的 那這樣字幕檔該怎麼處理?? 我用VobSub Cutter他是要叫我輸入時間 可是用影格我不知道那個點是幾分幾秒啊 有神人或好心的朋友可以給我點意見嗎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81.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