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souxcon:把320x240的mpg檔 分別放在BD和DVD中 結果會? 06/07 20:02
→ esouxcon:你朋友說法 只能說大錯特錯 如果那個遊戲在PS3的表現較好 06/07 20:02
→ esouxcon:絕對不是因為它是放在BD 而且 它真的就是比較好... 06/07 20:03
→ esouxcon: 是 06/07 20:04
推 sjory:我只知道ps3的濾鏡很強 撥片子效果很好 06/07 22:05
→ web2312:我看過ps3播dvd upscale到1080p 效果很好... 06/07 22:29
推 kisaraki:PC 版真三五比 PS3 漂亮 XD 06/07 23:17
→ deani:感謝樓上幾位板友的回覆,小弟大概清楚了 ^ ^ 06/08 07:09
推 hidexjapan:DMC4跟之後的卡普空遊戲,pc才是1080p原生版主機是移植 06/09 02:06
→ hidexjapan:版,要看原生1080p請買pc版 06/09 02:06
→ hidexjapan:還有不管是什麼格式,光碟只是載體,內容才是重點 06/09 02:08
→ hidexjapan:不然ps3不會被360強姦的那麼慘..想叫都叫不出來.. 06/09 0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