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的 手上有5個10分鐘的mpeg-4檔案0.0 想要把他合併成為一個檔案再弄到dvd player看... 據小女子有限的電腦知識 我應該先把他們轉檔才能燒錄成dvd 吧@@? 請問 我應該先合併再轉檔 還是先轉檔再合併呢@@?? 還有 請問我該用什麼軟體去合併 用什麼軟體去轉檔呢 >"<??? 我看到有一個winXXXX converter 8 好像不能轉mpeg4的樣子... 其他我就不知道了Q_Q 請板上的高手教一下~ 謝謝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5.204.11
kcl0801:都可以 但是轉DVD過程中他會幫你分成兩個段落 另類合併 06/08 18:27
kcl0801:你只要在轉的時候一起丟進去就好了 推薦ConvertXtoDVD 06/08 18:28
starlone:k大~ 謝謝你 不過我看不懂你第一句在說什麼>"< 06/08 20:55
pda2001:回原PO 用過CONVERTXTODVD就懂了 06/08 21:50
starlone:我剛剛去找 可是只找到試用版...QQ 06/08 22:22
kcl0801:不能說的秘密sent 06/08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