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Taiwan (插呆灣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如何使上下黑幕消去
時間Tue Jun 9 04:03:32 2009
因為想放置手機觀看
本來影片的比例是剛好的
但是因上下黑幕的關係讓畫面變成很扁
請問有何軟體可使上下黑幕消去獨留影片?
還是需使用電影剪裁程式?? (威力導演?MOVIEMAKER?)
感謝各位大大的閱覽及指教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03.99
推 kcl0801:total video converter有這個功能 06/09 14:25
→ meidoku:嗯,軟體太多可以用了,反正不知道用那種的說 06/11 12:18
→ meidoku:如果是我會推薦winmenc 06/11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