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撥放軟體是media player classic 每次右下角都有綠色箭頭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一樣都是avi檔..右下角一樣有出現箭頭 有的檔案就是可以正常有字幕 有的檔案右下角有綠色箭頭 還是沒有字幕跑出來...0rz... 明明就檔名一樣 一樣的檔案在其他電腦就撥放順利...>"< 困擾我好久了..0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9.143.122.191
Nosweat:換KMP試試 06/10 1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