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今天燒成功了一片DVD 可是燒完後拿去電視放字幕好像有點太小 我第二次燒有去條字幕大小比例(從10%->25%) 但好像沒有變大很多= = 有人知道要怎麼做嗎?? 謝謝各位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248.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