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有時候會跟朋友用MIC來聊天 可是發現用MIC聊天的時候 電腦本來的音量設定會跑掉= = 本來可能調很小聲,可是一開音訊或視訊相關的東西 電腦的音量設定就會變很大聲,覺得每次都要調來調去很麻煩 請問是我什麼地方沒有設定好嗎(YAHOO即時通 跟 MSN都會) 我音效卡用火網 1723 跟音效卡有關係嗎 之前用KMPLAYER也會這樣,不過調個KMPLAYER內部的設定就不會了 不知道有哪邊可以設定嗎? 還是要怎解決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68.243 ※ 編輯: fbchi 來自: 118.161.68.243 (06/13 14: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