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eb2312:codeAVD? 06/13 01:04
推 vixen:有試過完美解碼嗎? 06/13 05:04
→ truemail0616:試過了完美解碼20090515版,可能我不知道怎麼設定吧 06/13 13:34
→ truemail0616:情況依舊 可否有人教我怎麼設定呢 囧> 06/13 13:35
推 wtmjs:你沒裝顯示卡? 06/13 14:43
→ truemail0616:沒有 我用內建晶片 ati x1200 06/13 14:52
→ xvid:RMVB的硬體需求比較高 CPU較吃力 跟顯示卡無關 06/13 16:44
→ truemail0616:那請問我該如何解決呢>.< 06/13 19:43
→ web2312:有播過h264的720p影片嗎?會不會頓? 06/13 19:46
→ truemail0616:以前有撥過鋼鐵人720p x264的 一樣影音不同步更嚴重 06/13 22:57
→ truemail0616:我想知道大家都怎麼看720p 跟1080p 軟解及設定 冏 06/13 22:57
→ gbear:mpc+k-lite 5600+ 都可以解1080P了~ 06/13 23:21
→ gbear:更正 mpc-hc ~ 其實 ffdshow + coreavc + mpc-hc 本身就很猛 06/13 23:24
→ web2312:我沒跑過rmvb的720p...解碼器都是用real alternative附帶 06/13 23:25
→ web2312:的... 06/13 23:25
→ web2312:coreavc也不會去解原PO的rmvb阿= = 06/13 23:26
→ web2312:我目前看264的影片也跟g大一樣 ffdshow(A)+coreavc(V)+ 06/13 23:26
→ web2312:mpc-hc , coreavc有開cuda 06/13 23:27
→ truemail0616:謝謝各位!我換了終極解碼就可以了。但現在有另一個 06/14 01:28
→ truemail0616:問題。就是現在kmp開始播放後windows7的aero效果就自 06/14 01:29
→ truemail0616:動關閉了,應該是終極解碼附的kmp裡面有設定到 06/14 01:32
→ truemail0616:請問能調成不要把aero關掉嗎?因為我常一邊看片一邊 06/14 01:32
→ truemail0616:打b一邊msn XD 06/14 01:33
→ truemail0616:爬到了!!在設定中視訊(其他)=>視訊轉譯器 06/14 01:45
→ truemail0616:改成VMR9未轉譯 就可以了 再次感謝各位的幫忙!!! 06/14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