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 撥放rmvb 1280x720的影片會卡卡的,主要的現象為聲音正常,影片會LAG及會比較慢 小弟我看的影片是聖城家園的heroes(這可以說嗎 冏>) 每集都是一樣的狀況 其實以前看其他1080P 720P的AVI檔也是會有一樣的狀況 CPU使用率都65%~8、90%再跑的,雙核有開也沒問題(都WINDOWS 7了) 使用的軟體是kmPlayer 2.9.4.1433 沒額外裝任何的CODE就可以看片,只是會LAG 有裝過 codeAVD 1.8一樣沒辦法解決(亂亂裝) 以下是我的KMPLAYER裡面的資訊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視訊解碼器:(RV40)KMP VIDEO Codec 輸入:RV40(drvc.dll).1280x720..位率平均:4068k 輸出:YUY2. 1280(1280)x-720. 42.394Kbps 格:892. 格率:23.00. CPU 占用率:83% 音訊編碼器:(0x2004)KMP Audio Codec(Real Audio-COOK.dll) 編碼輸入:Unknown(0x2004).Sr-44,100,Ch-2 16位 , 位率:44k 編碼輸出:PCM(0x1), Sr-44,100,Ch-2 16位 , 位率:1,411k 轉譯器:PCM(0x1), Sr-44,100,Ch-2 16位 , 位率:1,411k 規格化:319%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以下是我的硬體資料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os:windows7 cpu:AMD 5600+ ram:4G HD:1TB+320GB 音效卡:ONKYO 200pci DVDROM * 1 POWER:330W 螢幕:LG 22"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請大家救救我!!! 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13.206
web2312:codeAVD? 06/13 01:04
vixen:有試過完美解碼嗎? 06/13 05:04
truemail0616:試過了完美解碼20090515版,可能我不知道怎麼設定吧 06/13 13:34
truemail0616:情況依舊 可否有人教我怎麼設定呢 囧> 06/13 13:35
wtmjs:你沒裝顯示卡? 06/13 14:43
truemail0616:沒有 我用內建晶片 ati x1200 06/13 14:52
xvid:RMVB的硬體需求比較高 CPU較吃力 跟顯示卡無關 06/13 16:44
truemail0616:那請問我該如何解決呢>.< 06/13 19:43
web2312:有播過h264的720p影片嗎?會不會頓? 06/13 19:46
truemail0616:以前有撥過鋼鐵人720p x264的 一樣影音不同步更嚴重 06/13 22:57
truemail0616:我想知道大家都怎麼看720p 跟1080p 軟解及設定 冏 06/13 22:57
gbear:mpc+k-lite 5600+ 都可以解1080P了~ 06/13 23:21
gbear:更正 mpc-hc ~ 其實 ffdshow + coreavc + mpc-hc 本身就很猛 06/13 23:24
web2312:我沒跑過rmvb的720p...解碼器都是用real alternative附帶 06/13 23:25
web2312:的... 06/13 23:25
web2312:coreavc也不會去解原PO的rmvb阿= = 06/13 23:26
web2312:我目前看264的影片也跟g大一樣 ffdshow(A)+coreavc(V)+ 06/13 23:26
web2312:mpc-hc , coreavc有開cuda 06/13 23:27
truemail0616:謝謝各位!我換了終極解碼就可以了。但現在有另一個 06/14 01:28
truemail0616:問題。就是現在kmp開始播放後windows7的aero效果就自 06/14 01:29
truemail0616:動關閉了,應該是終極解碼附的kmp裡面有設定到 06/14 01:32
truemail0616:請問能調成不要把aero關掉嗎?因為我常一邊看片一邊 06/14 01:32
truemail0616:打b一邊msn XD 06/14 01:33
truemail0616:爬到了!!在設定中視訊(其他)=>視訊轉譯器 06/14 01:45
truemail0616:改成VMR9未轉譯 就可以了 再次感謝各位的幫忙!!! 06/14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