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先進大德 我用3d軟體 製作了一段影片 但是弄錯調整 原本是要12秒的影片 變成只有三秒 且速度變很快 我錄製出來的格式是avi 請問我要用甚麼樣的軟體 可以將播放速度變慢 並增加出秒數 我想 是不是只要速度放慢1/4 就可以變成12秒了? 並儲存起來變成一個新有12秒的影片~ 謝謝各位 懇請發心指導 謝謝! 感恩~ 感恩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207.246
floot:我自己來回答吧 已經找到答案了 ㄏ 我用了繪聲繪影解決了 ^^ 06/14 01:42
treder:這樣不會因為影格不夠變成不流暢的慢動作嗎? 06/15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