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WinAVI Video Converter 把一部avi影片轉成dvd檔 轉完後打開資料夾 發現裡面的vob檔名很奇怪 因為影片比較大所以自動分成兩個vob檔 分成VTS_01_1.VOB VTS_01_3.VOB 它沒有檔名2的檔,而是直接跳到3 (很奇怪,但是單獨開來看內容是沒問題的) 我有用選單功能,並利用KMP或Nero show time以開啟整個資料夾的方式測試 發現當片子跑完VTS_01_1.VOB後,要接到VTS_01_3.VOB時就不能看了 並且顯示 "錯誤:不能播放DVD" 請問這是哪裡出問題呢?? 我就算把檔名3改成2也無法讓第二個部份順利播放 以前轉的片子都沒有出現過這種問題 拜託大家幫幫忙> <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1.94.30
angeleu:你的原始avi檔有幾個? 06/14 22:09
popo4673:原始檔只有一個 06/14 22:40
popo4673:檔案大小是1.37GB 06/14 22:48
angeleu:你可以將轉好的檔案用別的軟體重新編順序 06/16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