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pr999:我灌9.1還是8.12也會這樣 更新吧 06/15 21:33
→ converse0728:我表哥說 驅動最新的很像有問題~ 06/15 21:38
推 spr999:不一定要裝最新的阿 9.2 9.3 9.4 又或者是8.12之前的 06/15 22:42
→ spr999:而且他有問題不代表你就會有問題 我換新的也沒問題 06/15 22:44
→ converse0728:所以你們認為是驅動問題? 轐是其他問題? 06/15 22:53
→ converse0728:那我要去哪裡換新的驅動~ ATI網只有好多東西我都不懂 06/15 22:53
→ converse0728:有誰能告訴我要選哪個嗎?因為平常不是我選的~ 06/15 23:56
※ 編輯: converse0728 來自: 140.120.229.171 (06/16 00:16)
→ converse0728:謝樓上~那我可以灌8.7或8.8的嗎?之前的驅動不用刪掉? 06/16 09:42
→ comipa:換版本最好先移除乾淨 06/16 11:36
→ converse0728:怎麼移除?控制台? 06/16 12:45
→ converse0728:P幣給了~comipa~ 06/18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