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播放軟體是 Media Player Classic 是用K-Lite Code Pack 安裝的 是klmcodec453安裝的 我還有用KMPlayer2.94.1433 顯示卡是ATI Radeon HD 3600 Series 我安裝的驅動程式是8.9版的(這個有點不確定) 檔名是8-9_xp32_dd_68898 ----從灌之前除了驅動程式不是安裝同一個之外,其他檔案都一樣 以前也是用兩種播放器 但是從灌完後 看有些影片 他的顏色會怪怪的 如圖 http://tinyurl.com/nj39sw http://tinyurl.com/lzzl5v 有時候會有一個播放軟體畫面怪怪的然後另一個正常(沒有一定是哪個軟體怪怪的 有時候兩個都怪怪的= = 是什麼原因呢? 要怎麼解決呢? 我把我僅有我的250P幣 送給幫我解答的人吧~ 對了~播完畫面怪怪的影片後,資料夾或者是桌面就會多出一個文字檔 名稱為dxva_sig 而文字檔打開是空白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229.171
spr999:我灌9.1還是8.12也會這樣 更新吧 06/15 21:33
converse0728:我表哥說 驅動最新的很像有問題~ 06/15 21:38
spr999:不一定要裝最新的阿 9.2 9.3 9.4 又或者是8.12之前的 06/15 22:42
spr999:而且他有問題不代表你就會有問題 我換新的也沒問題 06/15 22:44
converse0728:所以你們認為是驅動問題? 轐是其他問題? 06/15 22:53
converse0728:那我要去哪裡換新的驅動~ ATI網只有好多東西我都不懂 06/15 22:53
converse0728:有誰能告訴我要選哪個嗎?因為平常不是我選的~ 06/15 23:56
※ 編輯: converse0728 來自: 140.120.229.171 (06/16 00:16)
comipa:http://0rz.tw/Z756n 06/16 08:38
converse0728:謝樓上~那我可以灌8.7或8.8的嗎?之前的驅動不用刪掉? 06/16 09:42
comipa:換版本最好先移除乾淨 06/16 11:36
converse0728:怎麼移除?控制台? 06/16 12:45
converse0728:P幣給了~comipa~ 06/18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