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的軟體是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cinema 解碼包用的是K-lite Mega Codec 在舊電腦上也是用這套軟體都沒出什麼問題 有可能是哪出問題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23.97
web2312:deinterlace? 06/15 19:51
qqcsj:那是@@? 06/15 19:52
web2312:影片會抖是怎麼個抖法呢? 06/15 19:53
qqcsj:人有動就會抖 06/15 19:55
web2312:視訊轉譯器用VMR9嗎?開deinterlace看看... 06/15 20:00
web2312:[播放]/[Shaders]/deinterlace 06/15 20:04
qqcsj:我沒弄那個就好了@@ 把output換成VMR9就解決了 06/15 20:05
qqcsj:原本用的是EVR Custom Pres. 謝謝囉!!! 06/15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