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初次發文,大家好 有以下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,分成兩部分 1. 請看這裡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sitture&b=1&f=1310426684&p=0 這是我遇到的問題,匯入AVI檔之後如精華區所說按否以後跳出了這個視窗 並且無法執行(沒有畫面) 是因為我匯入的AVI包含著聲音嗎?或者是其他的問題呢? 2. 有關於影音合成效果的部分 windows movie maker有辦法做合成的動作嗎? 我指的是A影片做底,將B影片疊上去(同時播放) 如果可以的話,有辦法將影片本身範圍大小縮小嗎?像是大的紙張上面蓋著另一張小紙張 同時進行 而非A+B,A之後然後接B影片 WINDOWS MOVIE MAKER在WMV的狀況下只能做影片的連接 AVI的部分好像又不一樣,不知道是否可編輯? 如果MOVIE MAKER做不到,VIRTUALDUBMOD做得到嗎? 也有MOVIE MAKER的效果嗎? 大致上是這樣...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0.64.28
yohko:老大...你的圖會不會太小... 06/17 10:46
web2312:第一個問題參照12442 06/17 13:55
web2312:Divx 4/5/6 →MP42 依此類推 06/17 13:56
isitture:感謝大家,問題已解決,但是有辦法做成子母畫面那樣嗎? 06/18 0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