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無意間抓到的 重灌後 因為忘了名字 可以直接播放ISO檔 而且 跑高畫質影像還蠻順的 介面好像是深藍色跟黑色的(不是QQ影音 不是KMP) 因為用習慣了 所以很想再安裝一次那個播放程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8.103.159
andy199113:影音風暴? 06/18 01:25
duducon:好像是國外的軟體 蠻好用的 06/18 23:38
fotumbra:VLC? 10/11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