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tani (喵喵)
看板AVEncode
標題Re: [請問] 支援ati顯卡轉檔的程式
時間Thu Jun 18 15:38:20 2009
※ 引述《hidexjapan (hide0504N )》之銘言:
: 相較於支持cuda的軟體都很高調的標示出cuda
: ati這邊的軟體似乎就都...很低調
: 想請問一下有什麼軟體有支援ati顯卡硬體解碼轉檔的呢?
目前已知的有 Ati驅動程式內建,威力導演
速度快不快不是很清楚,但是轉檔的選項少得可憐
轉出來的品質看到想哭,用不堪使用這形容詞一點也不誇張
目前暫時放棄使用GPU轉檔的念頭,乖乖的用CPU慢慢壓比較實際
--
* ◢ ◥ 脫光光趴在握壽司上
╰ ⊙//////< ◣ 好害羞喔>///<
~●────●~██◣
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◤"▆▆▇◥▆▇ 。◤
◣ '" . '。 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99.154
→ meidoku:用顯卡轉檔真的很不實際,與其為了這個花錢 06/18 16:14
→ meidoku:不如把錢去換CPU 06/18 16:14
→ norlan17m:AsVideoConv 09/11 21:27
→ norlan17m:顯卡轉檔速度真的差很多就是 09/11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