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ky1ineGTR (skylineGTR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rix檔
時間
Thu Jun 18 17:11:14 2009
最近把以前沒破的仙劍dos版破了 覺的裡面很多音樂很好聽 可是都是rix檔 不曉得能用什麼播放 如果還有能把rix轉mp3的程式就更好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72.6
推
cation234
:可以參考給Winamp用的plug in: AdPlug
06/19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