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曉得版上的大大們 有沒有人弄過雙語的中日文字幕 我是分別有中日文字幕的srt檔 但我用火鳥合併後 在軟體內預覽很正常 但一存檔之後 所有的日文都是用"?"來取代 存檔時也沒有unicode的選項來存檔 所以想請教一下 有沒有別的軟體可以做成中日雙語字幕的 請指教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74.5
andy199113:存這種雙語檔時 都要用unicode選項存比較保險 06/25 03:07
magee671227:但火鳥沒有unicode的選項可以選 XD 06/25 18:42
esouxcon:試試SrtEdit? 06/25 18:44
magee671227:感謝樓上 SrtEdit 可以使用 06/25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