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ee671227 ( 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中日文雙語字幕
時間Wed Jun 24 01:35:20 2009
不曉得版上的大大們
有沒有人弄過雙語的中日文字幕
我是分別有中日文字幕的srt檔
但我用火鳥合併後
在軟體內預覽很正常
但一存檔之後
所有的日文都是用"?"來取代
存檔時也沒有unicode的選項來存檔
所以想請教一下
有沒有別的軟體可以做成中日雙語字幕的
請指教 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74.5
推 andy199113:存這種雙語檔時 都要用unicode選項存比較保險 06/25 03:07
→ magee671227:但火鳥沒有unicode的選項可以選 XD 06/25 18:42
→ esouxcon:試試SrtEdit? 06/25 18:44
→ magee671227:感謝樓上 SrtEdit 可以使用 06/25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