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想燒成DVD光碟在家裡的DVDPlayer播放 目前小弟抓了變形金剛1080P版三片DVD總共13.3G 他的格式不是DVD格式 我要轉什麼格式才可以保有1080P又能夠燒進DVD觀賞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124.163
tonyhsie:DVD-Video 的規格就是480P 不可能保持1080P..... 06/24 15:09
macang:意思就是只能夠使用藍光? 06/24 15:14
kcl0801:那抓D9版的就好了...反正你最後還是弄成DVD 抓藍光就沒意 06/24 15:42
kcl0801:義了 況且你當成資料光碟燒還要有支援讀取DVD的播放器 06/24 15:44
kcl0801:(例如WD TV+外接光碟機+第三方支援DVD光碟機韌體) 06/24 15:45
kcl0801:他們弄成3片DVD大小的意思是讓你比較好保存 不用在硬碟上 06/24 15:45
kcl0801:佔空間 不是讓你拿去轉成DVD用DVD播放器看的 06/24 15:46
kcl0801:如果你真的要轉也是可以 推薦ConvertXtoDVD 但是檔案大小 06/24 15:47
kcl0801:應該會超過3片D5 06/24 15:47
andy199113:直接買藍光機+正版變型金剛藍光片 06/25 03:09
yohko:買台PS3...你會喜歡的XD 06/25 03:12
kcl0801:PS3只能播藍光片吧? 06/25 18:40
abc0:PS3可以播燒在DVD上面的AVCHD 06/26 11:20
inzan:我覺得720p一片d5 dvd剛剛好比較方便說~@@ 改抓720吧~ 07/06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