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原本裝KMP都看得好好的 但是有部分的RM檔會無法開啟 所以就去RM的網站下載了最新的程式 版本是11.1.2 可是裝了之後 發現RMVB的檔案用KM開會沒聲音 而且一開始要讀很久,而且畫質變得很鋸齒化的感覺(以前都很正常) 用REAL開,聲音就正常,但是畫質還是很差的感覺。 請問大家這應該是什麼問題,要怎麼解決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56.32
web2312:如果要用KMP看RM檔的話,不要抓real撥放器,裝real alternat 06/24 19:05
web2312:ive... 06/24 19:05
zackmarc:改用REAL 10版的 我是這樣就ok了 最新的反而不好 06/25 01:11
gflin:感謝樓上兩位回答 06/26 1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