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想請問一下KM PLAYER的DTS怎麼處理 AC3 FLITTER我抓到1.4版的 OUTPUT那邊也選2.0 STEREO了 可是在看BD板 EVA的5.1的時候聲音還是一樣會快轉 跟畫面配不上 2.看低調的ANIXXLO BD板 有時候會頓頓的 而且雖然格數是顯示29.97/29.97 可是看起來還是很明顯的在某些片段會掉格 然後在快速跳到跟聲音對上的畫面 但是這時候CPU使用率也不到30% 而當時的影像流量也不過6000多Kbps 而且完全軟解的情況下OUTPUT是124416Kbps 裝了COREAVC之後就順了 不過OUTPUT下降到6635Kbps 我的配備是飛龍2 940預設3.0G OS是VISTA64 照理來說應該可以輕鬆軟解的才是 可是怎麼碰到這片就得靠COREAVC才行 播動畫的BDRIP都沒碰過這種情形 我有開CNQ 可是在看BD檔之前我都會去電源管理那邊設定成高效能了 -- ◢▇▆▅ ? fennix ◢▇▅ ▋◢◤ ꬠ ◥ \ █◤ ◥▆▅▃ ▆█▇ \ " ▊◥▎ ◥█▌ . ▃▂ █▇▆▆ █▆▅▉ ◥▆▅ ◢◤ ▄▆█◤ █▆ cf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05.40 ※ 編輯: hidexjapan 來自: 211.74.105.40 (06/24 17:32)
web2312:可以列出KMP撥放時的過濾器清單嗎?那個OUTPUT流量是從哪裡 06/24 19:02
web2312:看的?? 06/24 19:02
hidexjapan: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6383013 06/24 20:41
hidexjapan:流量是從播放資訊(在OSC中)看的 06/24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