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dexjapan (hide0504N )
站內AVEncode
標題[請問] KMPLAYER的一些問題
時間Wed Jun 24 17:29:05 2009
1.想請問一下KM PLAYER的DTS怎麼處理
AC3 FLITTER我抓到1.4版的
OUTPUT那邊也選2.0 STEREO了
可是在看BD板 EVA的5.1的時候聲音還是一樣會快轉
跟畫面配不上
2.看低調的ANIXXLO BD板
有時候會頓頓的
而且雖然格數是顯示29.97/29.97
可是看起來還是很明顯的在某些片段會掉格
然後在快速跳到跟聲音對上的畫面
但是這時候CPU使用率也不到30%
而當時的影像流量也不過6000多Kbps
而且完全軟解的情況下OUTPUT是124416Kbps
裝了COREAVC之後就順了
不過OUTPUT下降到6635Kbps
我的配備是飛龍2 940預設3.0G
OS是VISTA64
照理來說應該可以輕鬆軟解的才是
可是怎麼碰到這片就得靠COREAVC才行
播動畫的BDRIP都沒碰過這種情形
我有開CNQ
可是在看BD檔之前我都會去電源管理那邊設定成高效能了
--
█ ▉ ◢▇▆▅ ? fennix
▉ ▊ ▉ ◣ ◣
▊ ▉ ▌ ◢▇▅ ▋◢◤ ▉ ▉ ▊ ▊ ◢ ꬠ ◥ \▲ ◎
▊ ▊ ▋ █ █◤ ▊ ▊ ◥▆▅▃ ▆█▇ ◤ ◤◤ ◥\ "
▊ ▋ ▊ ▉ ▊◥▎ ◥█▌☆ ▊ ▊ ▂
▂
.● ▃▂
◥█▇▆▆ █▆▅▉ ◥▆▅ ▋ ▋ ◢◤ ▄▆█◤ █▆ ◥ ﹏ c▄f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05.40
※ 編輯: hidexjapan 來自: 211.74.105.40 (06/24 17:32)
→ web2312:可以列出KMP撥放時的過濾器清單嗎?那個OUTPUT流量是從哪裡 06/24 19:02
→ web2312:看的?? 06/24 19:02
→ hidexjapan:流量是從播放資訊(在OSC中)看的 06/24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