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 不知你們目前剪輯影片的軟體都是用哪一款或哪幾款搭配 小弟目前電腦裡影片格式太多種 有FLV、MOV、AVI、RM、RMVB、WMV、MPG、OGM、MKV 等 太多的格式如果要統整簡吉時還挺麻煩的 雖然有專業的PREMIERE軟體但是我覺得不是很好用而且 支援的格式也沒很多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使用習慣是...? 感謝解答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201.15
meidoku:轉檔跟剪輯二者不是正相關,如果是剪輯跟本不用在乎格式 06/25 21:23
meidoku:你要把影片剪輯請先轉成低壓縮的AVI再剪才不會出問題 06/25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