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 比如說一個XVID的avi檔 從4000kbps先轉到3000再轉到2000 會比直接一次轉到2000的畫質差嗎 假設中間都是用一樣好的設定的話 感謝回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13.185
yohko:很難說,不過何必這麼麻煩 XD 06/25 01:44
Eralf:因為有兩個檔大小不同 我是打算壓更小 看要抓哪個來壓... 06/25 02:35
andy199113:第一個畫面會失真吧! 直接轉畫面應該會比較好 06/25 03:22
Eralf:真是哪兒都能遇見樓上XD 06/25 03:34
andy199113:沒有啦! 我逛板都亂逛的 碰巧跟我逛的差不多而已^^ 06/25 16:47
meidoku:理論上原始的影片畫質愈好,轉成更小的影片畫質會更好 06/25 21:25
meidoku:可是檔案大的畫質不見得比較好,最好肉眼比較後決定 06/25 21:25
web2312:經過過程少的失真最少... 06/26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