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n0215 (BOX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關於premiere的剪輯技巧..我是第一次用> <請幫幫我~
時間
Mon Oct 5 05:22:55 2009
我用的是Adobe Premiere CS3 中文版 我是第一次使用...但我碰到了難題@@ 問題就是..... 就是...我在素材預覽視窗中 設完了影片的in & out點後 想要insert至時間軸 但是為何我的素材並沒有顯示在時間軸上@@ 就一直按insret & overlay都沒有反應 請專家幫我解答一下ˊˋ 謝謝~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9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