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使用雙螢幕,想在主螢幕做自己的事,副螢幕放影片給朋友看。 Youtube 可以抓下來用wmp播還好解決,但是直播的像是 justin 就沒辦法了, 有辦法設定 flash player 維持全螢幕嗎?或是改用其他播放軟體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17.218
nobody:可以把 IE 或 FX 或 Opera 你愛的程式放到很大給他看啊 01/08 20:37
nobody:上述幾個軟體都有縮放比例的功能 01/08 20:37
MegRyn:對齁,都忘記網頁縮放的功能了,感謝板大! 01/09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