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現在有哪一個audio codec (或是player) 可以把 杜比/DTS/DVD-Audio 解出來的多聲道 用指定的方式分配到不同音效卡上? 好比說 L/R 給 音效卡 1 CL/CR 給 音效卡 2 RL/RR 給 音效卡 3 Cen/Sub 給 音效卡 4 有辦法嗎? 請指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26.29 ※ 編輯: wahaha99 來自: 220.132.126.29 (06/11 11: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