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我用potplayer撥放mkv的檔案 音訊編碼是Dolby AC3 撥放時會突然產生很大的沙沙聲(應該是音爆吧) 暫停過一下又會恢復 本來以為應該是硬體的問題 可是後來撥放mp3的音樂 都沒有產生這個問題 有查過一下 可能 想請問高手會不會是緩衝區太小的問題嗎? 如果是的話 potplayer要怎麼改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36.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