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obody:換播放軟體試試看 不然就用 vobsub 03/02 12:40
推 nobody:另外就是 字幕檔本身沒問題嗎? 03/02 12:40
→ kejun:字幕檔應該沒問題, 點開字幕瀏覽器, 然後選10:00時, 該字幕 03/02 14:33
→ kejun:對上影片是正常的, 我解決的方式是按暫停鍵, 情況太嚴重就重 03/02 14:34
→ kejun:開直接快轉到關掉的地方, 也就是分段看完.... 03/02 14:34
→ kejun:影片本身不會LAG, 跳著看時也不會頓頓的, 就只有字幕的問題 03/02 14:35
→ web2312:用mpc-hc或potplayer測試看看 03/04 10:00
→ kejun:嗯..試了幾天還是沒辦法..也許改抓低解析度的好了. 03/07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