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有問過, 只是覺得自己沒有表達好. 我剛剛有開字幕表去對應, 假設10:00應該會出現"好的, 走吧"的字 我開影片跳到10:00時就會出現. 但若是從頭撥放, 則10:00時那段字就可能會LAG到10:02才會出現.. 我用的是Kmplayer, 720P大的字. 撥放影片不會LAG, 但字幕會LAG, 我開超速模式, 或是改其他模式都沒有用. 把解碼器全關, 字幕反而會逐漸變快出現, 可能09:58就出現那段字. 請問該怎麼解決? 謝謝. 電影配備是賽揚2.4G, DDR-1G Geforce 7600GS (有更新到最新版驅動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97.223
nobody:換播放軟體試試看 不然就用 vobsub 03/02 12:40
nobody:另外就是 字幕檔本身沒問題嗎? 03/02 12:40
kejun:字幕檔應該沒問題, 點開字幕瀏覽器, 然後選10:00時, 該字幕 03/02 14:33
kejun:對上影片是正常的, 我解決的方式是按暫停鍵, 情況太嚴重就重 03/02 14:34
kejun:開直接快轉到關掉的地方, 也就是分段看完.... 03/02 14:34
kejun:影片本身不會LAG, 跳著看時也不會頓頓的, 就只有字幕的問題 03/02 14:35
web2312:用mpc-hc或potplayer測試看看 03/04 10:00
kejun:嗯..試了幾天還是沒辦法..也許改抓低解析度的好了. 03/07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