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看rm檔的時候看到一半播放器視窗整個都會不見,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 不管用mpc,realplayer看都會這樣,這是為什麼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75.245
dx90c:不見是指撥放器關掉嗎? 11/13 22:25
Vincent15:對阿,播放器自己關掉了 11/14 0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