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ent15 (準備好自己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看rm檔播放器整個不見
時間Sun Nov 13 20:07:38 2011
最近看rm檔的時候看到一半播放器視窗整個都會不見,
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
不管用mpc,realplayer看都會這樣,這是為什麼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75.245
→ dx90c:不見是指撥放器關掉嗎? 11/13 22:25
→ Vincent15:對阿,播放器自己關掉了 11/14 0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