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OTZ (OTZ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Re: [請問] .dcm檔
時間
Wed Aug 29 13:24:35 2012
Photoshop CS5可以正常轉檔開啟 AutoImager 也可以轉 另外 Agfa 的 CDViewer 應該也沒問題
※ 引述《melvin21 (勇氣阿...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下
: 想要看醫院帶回來的X光片
: 有甚麼軟體可以看?
: 要轉成一般圖檔要用甚麼軟體轉呢?
: 謝謝!!
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55.2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