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borigin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xhienching (zing)》之銘言: : 大家好 : 有一支原住民舞蹈 : 舞名叫做 優美的舞姿 : 有人知道這支舞是哪一族的舞蹈嗎 : 這支舞蹈是想要表達什麼呢? : 請大家多多指教 : 謝謝!! 其實主要是再說一個老阿公看到小姑娘的舞姿 血脈噴張的一段歌詞... 極為不正經的內容卻變成現在阿美族豐年祭必跳之歌 身為阿美族的我感到蠻丟臉的...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eace00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57.118
wed4ever:我倒是為這麼KUSO的「進化」而感到光榮XDDDDDD 04/25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