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borigin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新聞有說嘉蘭村民對蔡英文嗆聲說「阿扁還錢」(億) 那為何不對國民黨說「黨產還錢」?!(百億) 馬英九對溪洲部落的人說「你們來都市,我就把你們當公民, 把你們當人看,要好好教育你們。」 為何原住民對馬的支持度還這麼高? 救災爛成這樣,也不會批評他, 只會說政府無能,但就是不批馬英九。 台東選出這麼爛的縣長,原住民們能把責任推給別人嗎? 去歐洲玩的時候,多少原住民鄉長有去,花了多少錢? 大家都過得這麼苦,都在想辦法把文化傳承下來, 都在想如何把生活過好。 為何還是有老鼠屎? 跟著縣長貪污。 原住民的選舉都是靠情感,選親戚, 他們做壞事也不管, 是這樣嗎? 難怪台東一直出爛縣長…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6.247.138.3
bker:別把原住民~~單一化了~~ 08/21 02:21
junghyun:不要把原住民想像成『同一群人』而是多元的 08/21 10:40
oliveya:原住民族裡面有各式各樣想法的人啊=.= 08/21 12:45
susynoid:你新聞大概看得不夠多 08/21 13:11
susynoid:纔會有這樣偏頗的認知 08/21 13:11
kaoruakito:沒辦法 原住民是國民黨票倉 鄺麗貞若繼續參選 100%選上 08/21 21:29
kaoruakito:補樓上 是代表國民黨參選 100%選上 08/21 21:29
kabrikwn:民進黨的族群觀不要那麼狹益的話…原住民還會支持KMT嗎 08/21 23:35
kabrikwn:只是沒辦法…民進黨絕大部分就是一群福佬沙文主義者 08/21 23:36
Igloo:我是外來統治者的話,我也會挑撥底下族群互鬥,全世界都是這樣 08/22 10:19
Igloo:攏絡2,3號小敵人打擊1號大敵人. 08/22 10:21
kaoruakito:講錯了吧 是原住民多數人還活在國民黨以前一黨獨大的世 08/22 16:24
kaoruakito:界關 其他黨派都是妖孽這種想法 一句我多年觀察 08/22 16:25
fishLIN:難道國民黨裡面的"高級外省人"就沒有沙文主義? 08/22 20:36
hctttaipei:國民黨的沙文主義早被打趴了吧?所謂"高級外省人" 08/22 21:38
hctttaipei:不過是對照出民進黨福佬沙文主義所衍生出來的對抗罷了 08/22 21:39
allenmu:樓上我笑了 08/23 01:24
allenmu:反正對部分原住民來說 國民黨叫他們山胞都是OK的.民進黨就 08/23 01:26
allenmu:是沙文主義 08/23 01:26
kabrikwn:對呀…樓上你也說部分…人家不喜歡讓綠這樣叫不行嗎? 08/23 15:23
paulinameat:以偏概全 01/16 1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