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ker:別把原住民~~單一化了~~ 08/21 02:21
推 junghyun:不要把原住民想像成『同一群人』而是多元的 08/21 10:40
推 oliveya:原住民族裡面有各式各樣想法的人啊=.= 08/21 12:45
噓 susynoid:你新聞大概看得不夠多 08/21 13:11
→ susynoid:纔會有這樣偏頗的認知 08/21 13:11
→ kaoruakito:沒辦法 原住民是國民黨票倉 鄺麗貞若繼續參選 100%選上 08/21 21:29
→ kaoruakito:補樓上 是代表國民黨參選 100%選上 08/21 21:29
推 kabrikwn:民進黨的族群觀不要那麼狹益的話…原住民還會支持KMT嗎 08/21 23:35
→ kabrikwn:只是沒辦法…民進黨絕大部分就是一群福佬沙文主義者 08/21 23:36
推 Igloo:我是外來統治者的話,我也會挑撥底下族群互鬥,全世界都是這樣 08/22 10:19
→ Igloo:攏絡2,3號小敵人打擊1號大敵人. 08/22 10:21
推 kaoruakito:講錯了吧 是原住民多數人還活在國民黨以前一黨獨大的世 08/22 16:24
→ kaoruakito:界關 其他黨派都是妖孽這種想法 一句我多年觀察 08/22 16:25
推 fishLIN:難道國民黨裡面的"高級外省人"就沒有沙文主義? 08/22 20:36
推 hctttaipei:國民黨的沙文主義早被打趴了吧?所謂"高級外省人" 08/22 21:38
→ hctttaipei:不過是對照出民進黨福佬沙文主義所衍生出來的對抗罷了 08/22 21:39
推 allenmu:樓上我笑了 08/23 01:24
→ allenmu:反正對部分原住民來說 國民黨叫他們山胞都是OK的.民進黨就 08/23 01:26
→ allenmu:是沙文主義 08/23 01:26
噓 kabrikwn:對呀…樓上你也說部分…人家不喜歡讓綠這樣叫不行嗎? 08/23 15:23
噓 paulinameat:以偏概全 01/16 1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