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borigin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! 我是目前就讀中一中的高中生 很高興能認識各位 (^0^)--Y 我1/32是原住民,族名不可考,只知道是埔里附近的 1/4是hoklo人 23/32是客家人 使用語言是閩南語跟中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0.107.233
john120814:原住民加油!!! 07/31 13:04
haoz:住埔里很有可能是平埔族唷~~  你住那個村莊? 07/31 13:08
yiduen:我住彰化縣,我爸是桃米坑人,奶奶是魚池人 08/01 09:00
vavuy727:這數據是有資料考證而來的嗎?還是祖譜之類的?我很好奇 08/01 12:47
haoz:可以去戶政事務所 申請祖先日據時代的戶籍謄本 會有蛛絲馬跡 08/01 14:19
mordl1341:可以申請得到日據時代唷!!挖賽我還真不知道這件事呀>< 08/01 15:08
haoz:而且現在全省連線了,任何一個戶政事務所都能申請 08/02 08:55
yiduen:我未滿18歲,即使全國都能查,但我爸爸應該會反對 08/02 12:19
yiduen:他大中國主義的,他不喜歡原住民(Q______Q) 08/02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