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borigin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板上有鄒族的朋友嗎? 南鄒沙阿魯阿有獨特的貝神祭,2011年會舉辦嗎? 我有查到資料說兩年舉辦一次,又有資料說已經恢復每年舉辦了 到底是...? 總之,我想知道2011年初是否有貝神祭 拜託! 解答我,感恩您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14.45
basuya:高雄縣桃源鄉公所網站有資訊元旦舉行貝神祭... 12/20 11:38
basuya:另外他們內部正名已統稱為拉魯哇族... 12/20 11:39
yiduen:順便問一下喔,聽說拉魯哇族剩200多人,是真的嗎? 12/29 20:18
yiduen:有算混血的進去嗎? 12/29 2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