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borigin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☆ ☆ ★ ★ 很快的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搭蘆灣晚會的時間了 今年我們選擇在蟬鳴與驪歌響起前的季節               吟唱著屬於葛瑪蘭族的古調 ★ ★ 把蘭陽平原的艷陽引領並且熾熱著四維禮堂   無論您與搭蘆灣的回憶是模糊還是清晰 ☆ ☆ 我們都誠摯的邀請您   一起與我們共同聆賞追思那屬於部落最純粹的祈禱 ★ ★ ☆ ☆ ★ ★ ☆ ☆ 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 ★ ☆ █ ◢◤ █ █ ◢◤ ███◣ █ █ ███◣ █ ███◣ ◢██◣ █◢◤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◥◣ ◢███ █ █ ◢███ █ ◢███ █ █ █ ◥◣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◥◣ ████ █ ████ █ ████ █ █ ☆ ★ ★ ☆ ☆ ★ 晚會時間:2011年5月27日19:00 晚會地點:政治大學四維堂 聯絡人: 總召 郭文萱 0970011403 許家慧 0989992507 公關 王思軒 0955305870 搭蘆灣社 僅致 ☆ ★ 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 ※ 編輯: cracknote 來自: 140.119.29.55 (05/23 18:42) cracknote:轉錄至看板 NCCU 05/23 18:43
yiduen:葛瑪蘭族的朋友你好~ 05/23 21:59
ponponhaha:幫高調~ 05/23 23:58
cracknote:我們社團沒有噶瑪蘭族的唷!不過我們很用心的在學習, 05/24 00:18
cracknote:歡迎大家一同來欣賞:) 05/24 00:18
john120814:去!!! 05/24 14:17
cracknote:謝謝:) 05/24 22:35
woopedro:我來了! 05/27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