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borigin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家好! 我有一位排灣族友人,想要在裡拜五揪團一起去看賽德克巴萊, 但...要身著原住民傳統服飾!! 目前我們有三位,想請問有沒有人想要跟我們一起熱血一下呢?XD PS 我們在高雄喔! 還迎踴躍站內信聯絡喔!!:))) -- 。。。Ilya's space。。。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lyaada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9.119.252
VinaKao:我在台北啊!!!!!!!!!!!!!!!! 09/08 13:33
klx:剛看完... 殘念!!~ 09/09 14:08
nalowon:酷哦!!那請問一下穿這樣可以不用排隊嗎 如果可以 我來 09/10 0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