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borigin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聽南王三姐妹唱的"散步歌" 跟紀曉君唱的實在又差太多了 也不錯啦 但紀太強了 想念以前常聽她唱現場的美好時光 請問現在中部以北有哪些餐廳或音樂場子會有她的活動呢? 又南王三姐妹呢? 該不會都只有在鐵花村吧? 也請問誰有她現場演唱這首歌的檔案可分享的? 剛聽網路的http://www.im.tv/vlog/personal/477597/5873113 應該是出自她多年前的專輯 但聽起來跟幾年前我聽她唱現場的不大一樣耶 @__@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141.98 ※ 編輯: clean 來自: 61.57.141.98 (04/24 22:51) ※ 編輯: clean 來自: 61.57.141.98 (04/24 22:53)
isissky:這是在野火春風那張專輯裡頭的 04/24 23:14
tilang:有時候會再EZ5或是河岸留言 04/25 02:23
Asvaghosa: 原曲詞都是陸森寶老師的創作 04/25 09:49
yukko0329:我人手機也有散步歌~~~~~ 04/26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