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borigin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找這本書有一段時間了 打去各大書局跟遠流都說沒貨絕版了 想問下有人有二手書籍想要出售嗎? 站內信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8.83.253
lapidoth:黃皮的那一本嗎? 02/06 12:59
AKIHISA:對!!! 02/07 11:44
musasuinu:我在找排灣語參考語法....打去遠流說絕版了 03/04 14:57
AKIHISA:之前有買到二手的排灣語,布農/、阿美、排灣、賽德克都 03/04 21:49
AKIHISA:絕版了 03/04 21:49
ckpiano:師大圖書館好像有 03/06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