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bout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講這麼多 只要說為什麼 1.不正面回答當初的40篇 (重點:黑特板主去看過也說只有轉錄沒附為何違規, 黑特板主想先和他再討論,卻不到5分鐘就被拔了?) 2.p2板的推文 (重點:不要用只是開玩笑當『藉口』謝謝) 3.明明f小組長有上線,為何只會偷偷刪文,不出面說明 (重點:而且很多是正常的申訴文) 4.f小組長自己本身管理的板沒管好,請問處罰為何遲遲沒下來? (沒重點了啦,自己看不就知道有多亂了= =) 最後:f小組長都自己說不想做了 麻煩成全他,告訴大家什麼時候他要下台,謝謝 ※ 引述《claus (La Jolla)》之銘言: : 違規文的處理是版主的責任 無庸置疑 : 今天組方根據規定檢查是否有未處理之違規文 : 未處理之違規文過多 便會關閉推文 : 賦予推文的權利,也希望盡到妥善管理版面的責任 : 若責任無法盡到,則無權享受相關的權利 這是非常簡單明確的道理 : 這次小組長的作法是累積滿40篇則轉告版主 : 此作法雖符合規定,但仍可有進步之空間 : 往後會要求小組長凡裁定違規文之後,便立即轉告版主 : 版主則可立即補上處理違規文,但仍列入違規文之計算 : 也請版主及版友瞭解 本方法之主要用意並非協助版主管理版面的文章 : 而是藉由違規文的多寡評估hate版是否適合開放推文 : 管理版面文章的工作仍是版主的工作 組方的工作是確保版務的順利運作 : 當初hate版辦投票 超過2500名版友同意配合 : 去年hate版版友也自發性發起連署 聲明願意配合相關規定 : 可自行查閱sysop 第3594篇 □ [轉錄][連署] 我們來連署吧!! : 50頁的連署推文,1000多人的連署 : 如果如妳所言 [以版眾而言 那時只要有推文就好了 況且那種條列式像是法律行文的] : 若要下次機會,請謹慎衡量 無法達到要求,就請不要輕易的做出承諾 : 組方一開始便開宗明義的說明違規文章過多的結果 : 版友是否當一回事 版主是否當一回事 這就要問各位版友或版主 : 但是組方一直都認真看待的 : 不錯 今天hate版是沒有什麼重大違規 所以懲處也只是禁推一週 : 什麼情況下會有什麼懲處 早已是天知地知妳知我知大家都知的東西 : 小組長為什麼不直接接管hate版? 因為那不是他的工作 : 除非必要,沒有理由要由小組長自行接手任何版面 : 版友自行推選版主,經討論制訂版規 版友遵行版規,版主依法管版 哪裡需要小組長? : 如果需要小組長插手,便是代表版務的管理出了問題 組方便需要有所處置 : 最近各位版友提出的問題,不外乎以下所列 : 1.40篇文 : 2.代理版主之任免 : 3.小組組務版之刪文處理 : 以上 : 第一點 小組長已於HateBM針對所有違規文一一說明違規原因及根據之版規 : 版主有任何異議或疑問,皆可於HateBM版討論之 : 第二點 也已說明,不再贅述 : 第三點 同上,相關處理流程也已說明 : 檢舉人附上原文,是本版處理任何類似案件一致的原則 : ※ 引述《kochs (最近有一批板主好便宜的)》之銘言: : : 好吧 我還蠻高興你有挑我這篇回的 雖然我超不喜歡你的 : : 照你這樣說 那大家真的是被挨了悶棍 : : 你說當初大家都沒反應什麼的是因為並不知道事情會是這樣子搞的 : : 說好聽一點就是不知道原來這套制度是這樣子在運作的 : : 撇去其他的不談 : : 你應該也能了解當初大家為什麼都對那些但書沒意見 : : 以版眾而言 那時只要有推文就好了 況且那種條列式像是法律行文的 : : 我想就算大多數人都讀過了 也很來了解原來是這樣子運作的 : : 畢竟你們也沒模擬過任何狀況 大多數人只知道只要不太超過 應該就ok : : 但是沒想到你們這樣子做下來 明明沒發生嚴重事件卻也被莫名的關掉 : : 當然很多人會火大 : : 那我也想問 你們在設計一套辦法的時候有沒有想過現實演練起來會是怎樣??? : : 現在你們搞的那套但書 以我上篇說的那兩項情況 都完全不合理更別說合情了 : : 那套但書下來前篇有說了 : : 1 要不讓該版版主變成傀儡 : : 2 要不就是私下紀錄卻不告知版主狀況 : : 如果是1的話 那也別搞什麼版主了 : : 就請小組長自己去管版吧 讓他用他連刪的方式管 : : 保證不會超過40篇 別說40篇了 連1篇都不會有 : : 誰要當打手 兩邊不討好 活該被羞辱嗎?? : : 為什麼我覺得這次是第二種狀況 : : 因為一般再怎麼樣 很少看到連版主都如此狀況外然後反彈的 : : 顯示你們的確沒有做好跟版主溝通的情形 版眾就算了 連版主都不同意 : : 顯示這套但書是如何的可笑與輕視該版版眾和版主 : : 不要再牽拖他沒說話就是同意 如果這樣那要版主幹麻 同樣你們自己下去管 : : 不然乾脆點關掉看板就好阿 : : 很多人真的不爽的地方在這邊 : : 這種做法跟看到違規文章不檢舉的版友有什麼兩樣 : : 當你們在怪罪版友沒一同維護看板的同時 有沒有想過你們這種做法也一樣 : : 最可惡的是版友可能是沒看到 因為沒有多少人會往前翻幾十篇以前的文章 : : 而你們是看到了卻連說都不說 簡單的說 比你們口中不自愛的版友更可惡 : : 當你們要求版眾一起維護檢舉的時候 你們看到了不但不檢舉 : : 反而等著標準爆表然後就封殺看板卻沒事?? : : 這完全只因為你們是組長以上管理階層嗎?? 這是當初的目的嗎?? : : 你自己仔細回去看你反應的那篇文章所舉的a b c三項 : : 照著推下來 如果是叫你去幹該版版主 你願意嗎 : : 你不覺得自己是被推上去羞辱的嗎 : : (當然如果跟小組長有交情就另當別論 畢竟當個打手嗎 友情贊助就好了) : : 最後關於小組務版的胡亂刪文 : : 那很明顯的是無差別刪文了 一些正常的文章如果當事人沒備份 : : 是不是就表示他被刪活該 這應該不是一個組長 甚至最基本的版主該有的行為吧 : : 我看到連請假文都刪了實在誇張 : : 不管你要不要處置 你至少該要求他出來面對大家的質疑... : : 你要版友拿證據 但他連個屍體也不留 : : 還是你也打算把那所有的文章都當成鬧版文一概略過?? : : 請你要求你那"堅持"的小組長出來給個交代吧 --
pasaword:嗚嗚 怎嚜了推 04/12 18:30
FoxTz:趴殺想不想接板主,最近有一批板主好便宜的~推 04/12 18:31
s75287:便宜沒好貨 XD推 04/12 19:41
pasaword:什麼版啊 我快考完了 會很閒推 04/12 21:45
FoxTz:黑特啊...你的故鄉...推 04/12 22:1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8.14.131 ※ 編輯: fire01 來自: 220.138.14.131 (04/19 20: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