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bout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先不管誰是受害者誰是被害者好了(反正有人臉皮厚,死不承認), 總而言之我們可以發現一個問題,那就是關推文很有可能會變成大量灌水文、 一行文、釘孤枝文在板上流竄的狀況,對於這一點僅靠有限的板務人力, 負擔是很大的; 更進一步的說,關推文也不能遏止兩派特定人士的吵鬧, 要鬧板各種方式都可以,水桶容量也有限, 我搞不懂怎麼會有人想說關掉推文就可以解決問題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92.79
Rigaudon:關版就好啦 順著鬧版人們的意思嘛 超簡單的囉 10/25 01:39
nightcatman:被踢爆就又開始裝公正了 真是不知道誰臉皮厚 10/25 02:06
nightcatman:另外, 如果版主有正常管版的話, 像goetz當年那樣發罵 10/25 10:16
nightcatman:人文的情況在一開始就會被制裁, 所以什麼一行文或釘孤 10/25 10:17
nightcatman:枝文的自然也不會出現, 因為根本沒必要, 檢舉還比較快 10/25 10:18
nightcatman:所以如果版主有在管版的話, 關推文是比較好管理的 10/25 10:19
nightcatman:感謝goetz用自己過去的可恥行徑來為大家做範例 10/25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