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yl:置底文有講不用嗎?且請先跟該板板主溝通後無效再上到組務,程 03/15 15:16
→ chyl:序不可免,不然,我看罷免文滿天飛了 03/15 15:17
→ chyl:你覺得沒人,但沒小組長的群組,組務文章有人M有人S耶 03/15 15:19
→ c0c0nIng:M S 只是板主申請之類最低的組務處理 申訴根本沒在處理 03/15 16:48
→ c0c0nIng:如果要用這麼假的手法當作理由 我只能說制度殺人 03/15 16:49
推 iamwhatami:你由何得知申訴沒在處理? 整篇連同推文看下來 03/15 19:19
→ iamwhatami:原po根本就不想依循申訴途徑( ̄ー ̄;) 03/15 19:20
→ c0c0nIng:由何得知? 至少不是從你兩句推文得知 03/16 00:13
推 belt:沒有組長的小組站方有人代管 你覺得沒人處理可以申訴沒人處理 03/16 01:39
→ belt:但這跟你要罷免要不要照規定是兩回事 03/16 01:40
→ c0c0nIng:所以我想改這個部分 把它變成一回事 03/16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