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lt:無群組長之群組會由站長代管 05/17 15:24
推 mysheros:站長代管=無人管理 pttlaw是不管娛樂的 05/17 23:15
→ Jeph: 所以就任小組長隻手遮天就對了!!! 05/18 20:53
推 hate5566:阿不然你自己出來選版主 選小組長阿 這年頭嘴砲人超多 05/19 09:56
→ hate5566:要做事擔責任的時候人都跑光了 所以才一堆版沒小組長 05/19 09:58
→ hate5566:選版主也是沒啥人要選 沒好處阿 管一堆只想嘴砲不想為自 05/19 10:01
→ hate5566:己言論負責 被處罰了再來凹的人 很好管膩? 05/19 10:02
推 mysheros:怎麼 只敢用56帳號的人 也在談擔當 05/19 10:07
推 hate5566:怪了 56帳號又怎樣..56就不是帳號喔? 05/19 10:26
推 sziwu:樓上...不是沒人要選 小組長什麼的選舉條件規定一堆... 06/01 11:54
推 kkabcd:出來選了沒人投阿 06/02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