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bout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只想說,適不適任也不是你來說就算, 畢竟他現在也只是實習小組長, 實習期間任何狀況、出席、板務組務處理都是由高層來評筆, 不管適不適任,我想高層也自有安排, 辛苦你了,你從六月開始一直重複發文重複抱怨重複申訴, 結果也沒人幫你處理,要是我... 大概去HATE板寫篇長恨比較好 XDDD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6.83.63 ※ 編輯: Makotoyen 來自: 211.76.83.63 (07/26 20:54)
sinlun:去hate版po會瞬間被埋沒吧?! 07/29 21:56
Makotoyen:寫的好的長恨文會被M阿~ 應該吧 07/29 22:54
sinlun:我有寫一篇很長的,沒被m...XD 07/29 22:55
Makotoyen:XDDDD 07/29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