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bout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. 被申訴看板/被申訴人ID: L_SecretGard 版/ tjackalym 二. 申訴事由: 關於"[申訴] HatePicket版主windgodvocx1濫用推文非說明扣人水桶+警告"一案, 我覺得tjackalym不適合當小組長,原因如下: 1.我1月31日即提出 "[申訴] HatePicket版主windgodvocx1濫用推文非說明扣人水桶+警告" tjackalym 明明知道在 HatePicket 版(有看我的申訴文就知道) 卻隨便加個"經查 oxbook 於 Hate 看板並無水桶紀錄" 就隨便將我警告,濫用實習小組長權力, 所以 tjackalym 不適任小組長. 2.我認為 tjackalym 沒看過我的申訴文,就任意亂發警告版友的公告, 證據在我寄信給了 windgodvocx1, 但 tjackalym 卻渾然不知,故 tjackalym 沒看我的申訴文,就亂發公告文, tjackalym 不適任小組長. 3.tjackalym 於Feb 3 08:47:44 又再亂發一篇公告, (共4句話(組成)一篇公告,此4句都是廢文) "已駁回之申訴請重新提出即可,勿回覆此文" 我懷疑 tjackalym 看過我寄給別人的信件,才說出此話. "另使用者於申訴前本該仔細閱讀相關規範" "若草率即提出申訴與濫用何異" "請使用者重視自身之申訴權" 以上這三行 跟我的申訴文有什麼關係?! 請看到這三行的群組長解釋一下, 我覺得 tjackalym 是在自己講自己. 4.把 Hate 改為 HatePicket,根本無須重新發一篇, 我認為我申訴是在1月31日,不應因 windgodvocx1 明顯輸 ( windgodvocx1 也無道理回信給我), tjackalym 就隨便找個 "已逾追溯期限" 此等無理的理由而不判(申訴案) (有的版友(我)不是天天能來ptt的) 建議: 小組長的罷免權,要由版主和申訴過的版友 共同有之 才是. 要求: 1.撤除無理的警告和水桶 2.免職 tjackalym 3.此申訴案再判或重判 四. (因(也)被 tjackalym 無理的水桶,我也叫某版友的麻吉idphobia5566幫我轉文一下, 謝謝!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147.225 ※ 編輯: oxbook 來自: 112.104.147.225 (02/23 22: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