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bout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到4/18。 事由:忙不過來....otz 庶務行政SES也會幫忙 如果很緊急的還是可以寫信給我 我會上站,能夠迅速處理的還是會處理, 只是要動腦花時間的申訴案可能...就要緩緩了, 沒人申訴是最好的。 相關代管小組比照辦理 另外希望空缺的組別盡量有人自願申請小組長職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213.50
VOT1077:辛苦囉~ 04/06 14:42
Makotoyen:辛苦了 04/06 14:53
hateOnas:辛苦了 04/06 15:20
victoryss:辛苦哩!! 04/06 20:36
cutesakai:辛苦了 04/06 22:25
Ariska:辛苦了! 04/07 08:04
penlyly:....所謂寄信給我不是把申訴案寄給我 .... 04/07 13:28
victoryss:樓上怨氣好深XDDDDDDDD 04/07 14:38
bbbing:被理解成寄信就受理了_A_ 04/07 15:48
sohate5566:問題是那些申訴案都是壓了都有一兩個月上下 04/07 16:25
Jaies:辛苦了 04/07 19:38
LoveBeef:"要動腦花時間的申訴案"?! 04/14 19:45
LoveBeef:有哪一篇申訴案 原PO是真的有動腦花時間的? 04/14 19:46
bbbing:判賴打書勝訴的時候就會動了 04/14 21:44
idphobia:有個性變態又去test po文章 04/15 14:57
LoveBeef:樓上14:57又來亂板.離題.講自己了 04/16 13:03
lightevbooks:ptt2 lighterbooks 來自介送個資 04/19 10:49
LoveBeef:lighte"v"books=idphobia(10:49)又來亂板.離題.講自己了 04/20 11:29
lightevbooks:ptt2 lighterbooks 來自介送個資 04/22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