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bout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控訴組長:人生規劃局 組長QQGirl 事實:本人於民國99年8月4日晚上七點申請Examination新增版主( 見證據一:本人申請新版主文#1CML3XZu),本人又於民國99 年8月5日下午5點請辭Examination版主(見證據二:本人辭職 文 #1CMd_T4n),小組長期間於99年8月6日早上10點半述明本 人辭職與接任之接版主一切合法且將會生效(見證物三: QQGirl回文 #1CMtN71I)。 據過去經驗,版主辭職通常不到一日即會生效,新增版主二日 內即會生效,而本人之辭職案自申請至今已逾一日,新增版主 申請至今更已逾三日,導致國考版至今仍呈現sgacy已辭職卻 仍掛版主,新版主未上任無法處理版務。國考版現廣告文、買 賣文充斥,卻未見組長有所作為,已嚴重影響國考版版眾權益 。請群組長明察。 請求:概以我國行政法而言,不論作為或不作為皆為行政行為,組長 此種「不作為之行政行為」已嚴重影響版友權益,請求群組長 儘速解除本人版主職務,新版主儘速上任。 請求群組長對小組長此種傷害版眾權益的「不作為行政行為」 (實為懈怠職務)予以懲處。 證據: 證據一: 作者 sgacy (撲撲~) 看板 L_LifePlan 標題 [申請] Examination 申請新增板主 jolin poiuytrew hstf 時間 Wed Aug 4 19:37:02 2010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板名: Examination 新增版主id: jolin poiuytrew hstf 申請理由: 因國考板板主事務繁多,而 jolin poiuytrew hstf 板友有意願 參與板主事務,願意協助管理國考板。 請准予上任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42.85
hstf:覆議 08/04 21:18
poiuytrew:覆議 願意擔任板主職務08/04 23:47
jolin:覆議...願意擔任版主職務!!!08/04 23:50
證據二: 作者 sgacy (撲撲~) 看板 L_LifePlan 標題 [申請] sgacy 請辭Examination版主 時間 Thu Aug 5 17:09:46 2010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版名:Examination 原板主:sgacy 請辭理由: 因本人已無法負荷版主職務,且依版眾之聲請需民主方式產生版主, 本仁請辭為唯一合法之方法,請小組長允可。 -- ‧ ˙ ‧ . ﹒ ˙ ˙ ‧ ﹒ 天使不敢走的路 . ‧ . ﹒ ˙ . ﹒ 傻子一路向前衝 ‧ ‧ _ˍ▁▂▃▄▅▆▇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1.54.252 證據三: 作者 QQGirl (領養代替購買) 看板 L_LifePlan 標題 Re: [申請] Examination 申請新增板主 jolin poiuy … 時間 Fri Aug 6 10:38:59 2010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依據站規,看板板主有"板主申請權" 而各組組長有"板主任免權"及"看板監督權" 希望sgacy板主能夠清楚且明瞭,申請權與任免權還有監督權的差異及重要性。 Examniation板的新增板主申請案及sgacy板主辭職案於會於近日生效, 請使用者勿再回覆任何相關文章於組務板上,謝謝。 實習小組長 QQGirl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37.8 -- ‧ ˙ ‧ . ﹒ ˙ ˙ ‧ ﹒ 天使不敢走的路 . ‧ . ﹒ ˙ . ﹒ 傻子一路向前衝 ‧ ‧ _ˍ▁▂▃▄▅▆▇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45.68
hateOnas:你不知道有人辭職一年多還辭不掉的嗎? 08/07 10:34
hateOnas:這個案例來說 應該是 新任板主要資格審查不是辭職的問提 08/07 10:36
hateOnas:等帳號部確認好就可以了 08/07 10:37
tisen:板主名單是你說了就算嗎?你有把小組長的建議放在眼裡嗎? 08/07 10:37
MohLih:我怎麼從沒看過哪條規定新板主要二日內生效的? 08/07 11:12
sgacy:辭職一年 這又代表什麼? 只是代表這些人全部怠惰職務 08/07 11:18
sgacy:To:tisen 組長早說我的申請合法 建議又不是強制 08/07 11:21
sgacy:組長自己這樣說 你又把組長的話放在哪裡? 08/07 11:22
sgacy:to:MohLih 所以我說是通常 但若是違背常理時間 就有怠惰之嫌 08/07 11:23
sgacy:這種在司法上有非常多判例 08/07 11:23
sgacy:中科三期 就是因為行政怠惰被判違法 08/07 11:26
MohLih:拿「通常」怎麼樣來申訴小組長怠職本身就是很不合乎法理的 08/07 11:39
MohLih:您想申訴怠職至少要明確指出小組長違反了哪一條組規站規 08/07 11:41
MohLih:您個人的「通常」怎樣、「常理」如何 拿來作為申訴理由 08/07 11:43
MohLih:真的是稍嫌薄弱了些 08/07 11:44
whereislove:我看最影響國考版版眾權益的人是你吧? S大版主 08/07 12:14
whereislove:申請合法就一定要馬上讓你的申請通過是咩? 08/07 12:14
whereislove:也不看看你對kkabcd水桶的公告 可整整拖了一天之久 08/07 12:16
whereislove:喲~要水桶其它版友的公告打得到挺快的,水桶kkabcd 08/07 12:17
whereislove:打那篇公告要這麼久呀? 有空和版友推文反駁 08/07 12:18
whereislove:但是要打公告水桶kkabcd就要等一天喲! 好有效率喔 08/07 12:19
whereislove:真是好大的官威呀! 自己想怎樣別人就一定要照辦 08/07 12:19
whereislove:難道中華民國現在的公務員都是這種嗎? 真令人痛心 08/07 12:22
whereislove:自己打公告需要時間,別人處理你的事情就要很迅速 08/07 12:23
whereislove:隨便找了3個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適合的人就要新增版主 08/07 12:24
whereislove:然後新增完就要拍拍屁股走人? 真是好負責任好有責任感 08/07 12:25
whereislove:事已至此,就好好回去幹你的公務員 08/07 12:26
whereislove:沒麼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 不堪負荷當初出來當版主? 08/07 12:27
whereislove:現在好輕鬆呀~ 拍拍屁股就走人,把國考版版眾權益當 08/07 12:32
whereislove:當成衛生紙了咩? 擦擦屁股就丟掉囉 版眾們自求多福啦 08/07 12:33
QQGirl:簡單說明一下,因為前天我請3位即將接任板主的使用者先 08/07 13:03
QQGirl:彼此瞭解並討論一下對國考板的管理方向,然後8/8時會新增 08/07 13:05
QQGirl:當然,我也可以不要管國考板到時候會怎樣,等有人申訴或 08/07 13:07
QQGirl:檢擧時再說,但我想了想如果可以先讓3位板主在上任前對彼此 08/07 13:08
QQGirl:有簡單的瞭解及初步管理共識是比較好的。 08/07 13:10
tisen:sgacy 你5號說你願意等新版主上任再辭 #1CMXPLFL (L_LifePla 08/07 13:24
tisen:怎麼才隔一天就擺爛不想管板?這不是矛盾? 08/07 13:25
sgacy:tisen 請你不要再跳針了~ 08/07 21:24
sgacy:Thanks QQgirl 08/07 21:26
sgacy:whereislove 了在這裡謾罵 你還能做什麼?實質貢獻是? 08/07 21:27
sgacy:你做了什麼? 只有一張嘴嗎? 08/07 21:27
abberb:S兄 某人做了令人非議的事 不懂你為何要跟著陷下去 不值得! 08/07 21:48
abberb:勸你再想一想 只不過是BBS而已 退一步海闊天空啊 08/07 21:50
abberb:你有板主提案權 小組長有板主任命權 勸你就不要在小枝小節 08/07 21:52
abberb:上面繼續鑽牛角尖了 08/07 21:53
abberb:板主誰說上才算數 又是誰說下才算數 PTT有PTT的邏輯 尊重吧 08/07 21:55
mercury1011:小組長有任命權不代表就可以蓄意延遲申請案的處理 08/07 21:57
larusa:蓄意 樓上要指控別人蓄意 最好有完整一點的論述 08/07 22:30
larusa:尤其之前不久當事人才推文回應過 更顯得m板友的指控荒唐 08/07 22:31
sgacy:m大也沒有說誰蓄意阿~ 還是有人要對號入座? 08/08 00:04
sgacy:abberb 你這句話根本就是人治思想 把法治放在哪裡? 08/08 00:05
sgacy:有法可以做依循 還要「誰說的算」?一切都是「法」說的算 08/08 00:07
magma:法不會說話 執行解釋的都是人 組長有解釋執行組規的權力 08/08 09:56
magma:組長建議您依各版友情節輕重重新審核水桶的處分 您一律改判 08/08 09:58
magma:14天 不是因執行職務之便宜 放棄法效果的選擇 構成裁量怠惰? 08/08 09:59
magma:用民眾用的行政法來規範內部管理行為 權利主體不太對吧? 08/08 10:02
tisen:新板主都上任了 "都過去了" 這篇可以刪了 08/08 10:03
magma:本來沒想再跟S大爭執 只是他建議懲處小組長 我覺得沒必要 08/08 10:11
magma:要刪的話不用顧慮我啦~ 反正主要目的達成了嘛~ 08/08 10:12
sgacy:都已經沒有違反事實了 這申訴就已經無效了 m大 你慢一步 08/08 11:43
sgacy:我很愛這句「都過去了」 一切都結束了 08/08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