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ierguarder:不會阿~XDDDD 這樣一直缺著有差嗎 10/04 23:15
推 victoryss:@ˇ@ 加油 10/04 23:15
→ tsd:我也覺得缺著比有組長好.... 10/05 10:11
推 klmer19104:我也覺得缺著比有組長好.... 10/05 10:34
推 FranKang:缺著可以看小芬把這裡當個板,算是另類joke板 10/05 17:45
→ rosgbz:可以天天看 馬ㄟ狗 出來吃x啊 x=肉 XDDDDDDDDDDDDDDDDDDDD 10/05 17:57
→ okcool:真的假的 = =a 10/06 00:34
→ bbbing:因為來鬧的遠多於真的需要的 10/06 23:59
推 hateOnas:當然是假的 沒有群組長我要怎麼檢舉跟申訴 10/07 00:56
推 ganbaday:檢舉王倒是好處理,至少格式邏輯都很清晰,常常有那種 10/07 16:03
→ ganbaday:看不懂在鬼扯三小的來 又不能不處理才慘 10/07 16:04
推 dierguarder:例如小芬 10/07 23:51
推 SnowOfJune:我邏輯清晰無比 嚇得dierguarder之流都不敢回應呢 10/08 08:25
→ bbbing:有人自動到椅子上坐好了 10/08 11:38
推 rosgbz:馬ㄟ狗自動作上鎂連射的椅子 還被礙忙鉛筆捅肛XDDDDD 10/11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