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bout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victoryss (↙煞气a♂中间选民↗)》之銘言: : 如題 : 阿潘還有SES不見以後 : 這裡已經漸漸變成政治黑特+戰場了-.- : 好歹這裡也是生活群組的老大阿~~ : 怎會淪為吵架鬧板的地方勒 : 什麼時候要選出新的群組長呀@_@? : 不然先請個資深or能力OK的組長代理也OK阿~~ 其實我也對於這裡的空缺感到很困擾 Orz 現在已經在詢問現任小組長擔任的意願了 看看會不會有好消息囉 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20.69.24
dierguarder:不會阿~XDDDD 這樣一直缺著有差嗎 10/04 23:15
victoryss:@ˇ@ 加油 10/04 23:15
tsd:我也覺得缺著比有組長好.... 10/05 10:11
klmer19104:我也覺得缺著比有組長好.... 10/05 10:34
FranKang:缺著可以看小芬把這裡當個板,算是另類joke板 10/05 17:45
rosgbz:可以天天看 馬ㄟ狗 出來吃x啊 x=肉 XDDDDDDDDDDDDDDDDDDDD 10/05 17:57
okcool:真的假的 = =a 10/06 00:34
bbbing:因為來鬧的遠多於真的需要的 10/06 23:59
hateOnas:當然是假的 沒有群組長我要怎麼檢舉跟申訴 10/07 00:56
ganbaday:檢舉王倒是好處理,至少格式邏輯都很清晰,常常有那種 10/07 16:03
ganbaday:看不懂在鬼扯三小的來 又不能不處理才慘 10/07 16:04
dierguarder:例如小芬 10/07 23:51
SnowOfJune:我邏輯清晰無比 嚇得dierguarder之流都不敢回應呢 10/08 08:25
bbbing:有人自動到椅子上坐好了 10/08 11:38
rosgbz:馬ㄟ狗自動作上鎂連射的椅子 還被礙忙鉛筆捅肛XDDDDD 10/11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