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kakapo:真有你的,一直不知道有這規定 XD 01/31 13:50
推 MohLih:個人以為後來的群組組規針對板主上任與解職已有明確規定 01/31 22:33
→ MohLih:可不受數年前的舊法約束 01/31 22:34
^^^^^^^^^^^^^^^^^^^^^^ 嘆
PS
2010的組規已經把新增/刪除版主的規定都訂好了
組規明定 刪除版主分為自願請辭跟非自願請辭
非自願刪除要到lifenewboard罷免---->沒有分成使用者還是版主使用者
---->板主使用者適用罷免舊規定? 是
自願刪除到小組組務版申請--->沒有說要有續位人選才能刪-->適用舊規定?
是? 否?
※ 編輯: hateOnas 來自: 61.230.7.67 (02/01 18:35)
推 MohLih:看不懂你上面那段在寫什麼 02/01 23:13
→ hateOnas:只是再講是不是都適用舊規定而已 02/02 0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