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bout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overlover (小蜜桃)》之銘言: : 而且 大賣場版 我個人也是有在瀏覽使用 也算是一般使用者吧 所以我就說了,用什麼身分發話都可以事後解釋, 要砍人的時候就說那是組務的勸告,屢勸不聽懲處;被質疑就說是普通USER而已。 更何況就結果而論,很多人按照你說的話去誤解,以為公告就該如何如何才對。 : 是另個版主檢舉你 : 但他並非當事者 跟組務反應沒公告等 : 組務也只能勸告 沒有強制 : 這條公告算是我這邊群組下的 : 但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推文告知 板上要公告宣導一下 : 所以並沒有任何強制性 第十條(違規行為檢舉權人) 第六條所訂各項違規行為中,除涉及特定個人權利,須由權利人自行提出或授權提出 外,任何使用者皆得向認定權人提出檢舉。 依照站規10,如果我有違反組規、站規的情事,任何人都能檢舉,跟是不是當事者無關 而既然不是公告的規定,推文勸告不具效力(怎不解釋成私人推文?), 那根本就不構成違規,檢舉就不成案,從頭到尾都還沒成為一個可受理的案子, 公開發表在判決理由裡面,顯然有失其職。 : 的確是危害了版友權益沒錯啊 : 因為他們並沒有被告知板上有啥政策改變 所以我可以去檢舉你兩個小組下幾十個看板,只要板規有編輯記錄, 而沒有另發一篇公告、另給緩衝期,你都會判定危害板有權益,要警告一次嗎? : 你註明在右下方 跟最上方一進文章看 多少有點落差 其實是左下,不過不重要,左上跟左下的差別,若你認為這樣就成罪, 麻煩明確公告,你組下有很多看板板規是有編輯記錄的,請一視同仁,不是只對我。 : 那當初如果單看文章開判決 : 你是不是就說組務沒有進到告知責任 : 被拔總要知道為什麼被拔吧 你不是知道程序不符,拔不了阿... 還是你當真規定擺在眼前而不知道呀? #1AtTTT3i (L_ShoppingMa) 這篇是Mike提的,他沒說我還不知道... bluepine的罷免申請文內,都有把claus當初公告的罷免法源寫入, 結果8/23上任,10/20申請罷免,10/22裁定罷免,差一天或差三天都一樣剛好違規。 所以你真的判決時連引用的法源依據都沒在看的??? 這是我唯一可以理解你不是故意整我的可能... : : 於情,你站內信講過了,我當然知情(證6),這顯然是藉口,發公告是另有用意的, : : 除了刻意使糾紛複雜化,我看不出此做為對組務管理有何必要。 : : 對其他板主沒有,我的案子就猛到板上放話。 : 我發過信給你 但是你並沒有回信 那封信寄來"4分鐘"你就貼出去了(證6跟證5時間可參考), 而且我在17點04分明明就有回信說OK我回 (新增附9) 17:01 站內信下令;17:04回信說"好吧我回";17:05就到板上公開要我六小時內答辯 你不但知道我知情,還知道我回信,卻仍執意PO文 : 慢慢的也開始在板上公告希望到案說明 : 不然連版友都不知道版主多日沒上站 沒處理事情等 那是他們沒上站,我不但24小時掛站不隱身,而且1分鐘前還回你信.......... : claus我也去信問過 : 也跟其他組長討論過 非連署定義 等字義說明 : claus說明過 當初字面上的意思 是怕版主利用指定分身上任 : 參與其他罷免事情 所以訂出這條規定 : 連署上任 跟票選上任 他的公告並沒有清楚分別 : c跟組務說過票選上任也算是連署上任 對他而言 三位板主都是符合罷免資格 : 但是 那是多年前公告 且沒有再被改寫 : 所以要我在去問現任群組跟其他組長 : 才拖了好幾天 : 整你根本沒有任何意義啊 原來連署跟票選也能成為爭點... 雖說他的立法理由我能接受並理解, 但現行制度的差異可不只是防不防分身的問題,連署門檻是200登/200文,投票是? 連署是記名有IP、投票是不記名沒IP,管理者預知票數開分身都抓不到, 無論門檻或意義,都差別極大吧 OK,就算相信你當時不確定是否違反程序,所以還是硬要我回, 但整個事實經過就是整到我了,明明可以站內信等24小時以上,很正常的處理, 卻在我回信1分鐘後公開PO文要我去答辯,然後限時六小時,還下通牒說不回就是認罪, 這整個過程哪一點是適當的? -- 為了避免檢舉與申訴混淆,關於"申訴不服判決"的部分都在另一串, 此串僅針對"檢舉小組長行為失當"之處答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235.22
tonysd:你有被害妄想症嗎?小組長整你幹麻?你是被板眾罷免的 03/30 14:04
tonysd:又不是小組長說拔除就拔除的 現在是自己死了要拖別人就是了 03/30 14:04
tonysd:還是你現在在當小組長整天想著整誰 = = 03/30 14:06
ganbaday:我對符合程序的罷免沒有意見 你多慮了 03/30 14:58
Qcat79:我很久前就懷疑某人有被害妄想症 <( ̄ c ̄)y▂ξ 03/30 15:00
Qcat79:某人扯一大堆有的沒的 還不就為了討回面子 03/30 15:06
bbbing:要講誰就直接講,一直在那某來某去的有比較好讀嗎=3= 03/30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