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wasdying:通信前後總共20封(iwas板主部分),請記得轉錄過來。 01/02 21:06
推 iwasdying:順便還有板規下的推文啊,都轉過來。 01/02 21:09
→ zbuda:我的作法都是請它們主動調查的 01/02 21:16
→ zbuda:畢竟自己調查要花費 不過還是輸方付錢的樣子 01/02 21:18
推 iwasdying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02 21:26
→ zbuda:當然你那打臉圖,就比較高難度.但是試試看也無妨喔 01/02 21:33
推 iwasdying:(受不了開啟無視技能) GM群組長如果受理的話我再回應。 01/02 21:36
→ zbuda:但是畢竟有人就是做自己的事 就被跳出來的集團直接捅一刀 01/02 21:36
→ zbuda:這格式好像剛好可以複製耶 01/02 21:37
→ zbuda:不過有空的話 還是希望見你一面 01/02 21:39
→ zbuda:要測試程序的問題嗎? 01/02 21:46
推 aptt1787:按照規定來吧 不然組長不會理你 01/03 11:11
→ zbuda:組屁吧~給他罵一罵再按照程序 他也不會理的啦 真屁台灣人 01/03 12:05
→ aptt1787:要罵不要來阿 開口閉口罵人閣下格調也沒多高 01/03 12:49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zbuda (119.14.17.86), 時間: 01/03/2012 20:16:36
推 GeminiMan:看板事務申訴請至小組的組務板。 01/03 23:26
推 cutesakai:他們家組務板缺人..... 01/03 23:44
→ zbuda:所以? 現在要怎樣? 01/04 00:27
→ aptt1787:去告官阿 這邊不受理啦 01/04 00:28
→ zbuda:是有說過啊 想聽聽法院的見解 01/04 00:34
→ aptt1787:快去告阿 很多人等著看呢 01/04 00:36
→ zbuda:只是來這補足所謂的程序 01/04 00:36
→ zbuda:誰在看阿?這很丟人嗎? 01/04 00:37
→ zbuda:繼續維持原狀嗎? 01/04 00:40
→ aptt1787:錯 你來這裡沒補足程序 程序不是你說了算 01/04 00:47
→ zbuda:那就是這裡程序有問題啊 01/04 00:48
→ zbuda:沒有程序是這樣的啦 那我還是去法院好了 01/04 00:49
→ aptt1787:98%的人能遵守的 2%認為有問題 是98%的人有問題還是2%? 01/04 00:49
→ zbuda:98%的誓言 你說是2%的問題嗎? 01/04 00:50
→ aptt1787:你去告官好了 你的邏輯我真的沒辦法理解 01/04 00:52
→ zbuda:就是你腦袋是這樣吧 所以要找官 不然你以為是怎樣? 01/04 00:54
→ zbuda:不過聽說這裏最高層級也是阿Q那樣子吧 這裡都是這樣吧 哀 01/04 00:56
→ aptt1787:小心你的言詞 我的腦袋怎樣? 01/04 00:57
→ zbuda:就是沒有看到更細的 我快狠準 01/04 00:58
→ zbuda:沒有甚麼小心的 01/04 00:58
→ aptt1787:誰阿Q?? 閣下一直處於精神勝利 誰才該反省? 01/04 00:59
→ zbuda:就是阿Q阿 那為何要鬧到官那邊呢? 01/04 01:00
→ zbuda:你現在在反省嗎?希望自動點好 01/04 01:04
→ aptt1787:我在反省我怎麼會花時間跟你耗 浪費時間 01/04 01:07
→ zbuda:就是感覺被騙又有希望那樣子吧 這樣不好一軟一強 很畸形的 01/04 01:09
→ zbuda:不過我也累了 想睡了.也只是在測試這邊的問題吧 01/04 01:10
→ zbuda:沒想到這邊就是這樣吧 難怪出外是阿q了 01/04 01:11
推 f78:一個人半夜自說自話不走正當程序卻搞精神勝利算什麼? 01/04 13:09
→ zbuda:aptt看有人說你了,半夜我還在正當程序中 應該不是我 01/04 13:16
推 f78:推 iwasdying:通信前後總共20封(iwas板主部分) 01/04 13:34
→ f78:iwasdying:順便還有板規下的推文啊,都轉過來。 01/04 13:34
→ f78:到底是誰要申述阿?是aptt要申訴嘛?看來我中文沒問題 01/04 13:35
→ f78:要上法院告人,也把證據拿出來,不是自己說故事要被告自證清白 01/04 13:36
→ zbuda:就是最後一封 做出實際行動的依據比較好嘛 之前都是意欲 01/04 13:36
→ f78:沒申訴過也要看別人怎麼申訴的,有你這樣的嗎? 01/04 13:37
→ zbuda:他只不過實現了而已 01/04 13:37
→ f78:看看上面hateOnas大大怎麼申訴的,發了幾篇? 01/04 13:37
→ zbuda:詐騙都要實質給你損害才受理 你才沒申訴過哩 01/04 13:38
→ f78:你是被詐騙嗎?把20封都PO出來還有推文那篇也發上來 01/04 13:38
→ zbuda:為何要看那麼多?寫出來依據不是就看那個都有的就好? 01/04 13:39
→ f78:你自己寫故事也要有依據不然每個人都自說自話 01/04 13:40
→ zbuda:你看我在法院版多寫了 是料定法官不會採理自己多說話無妨 01/04 13:40
→ f78:你要上法院告人也要拿出東西當證據,不是在哪寫文章就算數 01/04 13:40
→ zbuda:畢竟 我喜歡說話 當然是要發自真心 才會這樣無牽掛的說 01/04 13:41
→ zbuda:有阿~為何不能慢慢推出強力證據 讓別的東西在這過程中顯現 01/04 13:42
推 f78:那你可以看看自說自話還搞分身的那位結果有人理他嗎 01/04 13:42
→ zbuda:帶給人們啟示 寫成錄 也算是貢獻 01/04 13:43
→ f78:我看是所有信件跟推文通通拿出來,大家看了是你面子掛不住吧 01/04 13:44
→ f78:回L_SecretGard版一天po一封,連po20天來貢獻一下 01/04 13:45
→ zbuda:不會啊 我自說自話是我的喜悅 他是要人看 當然不同 01/04 13:45
→ zbuda:這就是說我不需要阿 也是讓人隨意看看的 要看不看都行 01/04 13:46
→ f78:難怪被水桶,我看信件內容不是這麼平靜喔,不敢po是吧 01/04 13:46
→ zbuda:像你就入戲太深囉 01/04 13:47
→ f78:至少虛擬世界有個發洩出口比現實生活中造成他人困擾好多了 01/04 13:48
→ zbuda:若他想讓你看 我想他那邊也有吧 你可以向她拿 01/04 13:49
→ zbuda:喔 為何不換個角度想呢?解決這就讓大家方便 即便是現實 01/04 13:52
推 f78:喔,原來你是被politics水桶之後又找到其他出口囉? 01/04 13:57
→ zbuda:但是他不敢在那樣做了阿 雖然我沒顯現另一種形式的權利 01/04 13:59
推 f78:你也太多版被水桶了.... 01/04 14:00
→ zbuda:這就是為何法律寫得比經驗還要自由的緣故 01/04 14:01
→ f78:我想是該尋求外界協助的時候 01/04 14:02
→ zbuda:這樣就算跟到美女 我看也很難受吧 01/04 14:02
→ zbuda:對阿 所以慢慢推出可以看這裡是不是虛擬 01/04 14:08
→ zbuda:這樣眾人皆醉我獨醒這樣的曠世美學就在我身發光了 01/04 14:10
→ zbuda:況且眾人之醉也是在求獨醒 01/04 14:10
→ grapelight:f大你竟然可以跟水桶王對話這麼久真是厲害 01/07 19:49
→ bbbing:PttLawSug打一發就懶得再打了... 01/09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