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bout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代司法講究科學辦案 我用嚴謹的科學實證精神 證明chunyun之複數推文相似度僅有「四分之一」弱 根本不符合板規以及「社會通念」之「相似」要件 並舉證lovebbcc自己身為板主的複數推文相似度就超過「二分之一」強 還好意思判chunyun明顯不相似的水桶 只因chunyun是綠營板友而深受政藍板嫌惡 VOT1077卻仍昧於事理硬要強浸未違規之無辜鄉民於水桶 顯然被水桶板友就是垃圾就一定有錯之偏激想法已根深蒂固其心 無論證據如何證明清白都管他去死 有這樣視被水桶板友如寇仇的小組長 鄉民要如何維護權益、伸張正義? #1FPXcDI7 (L_SecretGard) ※ 引述《VOT1077 (Arsene 風之谷衛鷹 )》之銘言: : 版主對於處理部份版面較為輕微的違規, : 以輔導版友要求改善為主,處分為次之 : 此出發點實屬應當 chunyun之相似推文僅「四分之一」弱,就該當嚴厲處分! lovebbcc之相似推文達「二分之一」強,則要求改善即可? 你這什麼亂七八糟的邏輯? : 2.根據版面檢舉文章#1E-Uob0I 內文 : 單一文章內 chunyun 相似推文達六次 : 明確違反該版版規 第二章第13點 內所禁止事項之 : 超過三篇、單篇或不同文章底下"相似"內容推文超過三次 : 在違規事實明確的前提下 : 因此 lovebbcc 版主依據版規給予適當判決並無失當 「四分之一」就叫「 相似」! 「二分之一」怎又「不相似」? 你這什麼胡七八道的辯辭? 附證: 作者 luminosa (芬多精) 看板 L_SecretGard 標題 Re: [申訴] dreamysky官官相護 包庇lovebbcc違規免罰 時間 Tue Feb 28 14:42:04 2012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※ 引述《dreamysky (官小職卑 權輕位賤)》之銘言: : 我們並不會因為"檢舉人"或是"被檢舉人"的身份而有所區別! 板主你自己帶頭違規刪除別人推文沒關係,板友修正自己推文就重判! 板友FranKang自白刪除「更不允許」的編輯時間遭檢舉, 你們板主馬上發公告翻供說不處罰了,板友更輕微的修正自己推文仍重判! : 我們也不知道那是設什麼參數計算出來的, 照星號黑白顆數就可以計算出比例「5:25」和「16:27」!懂了沒? 不然個別全文貼到記事本先儲存,看檔案位元數後, 再開啟只留下重覆處後儲存再看檔案位元數, 分別得到「58:227」和「163:262」,也是差不多結果! 重點是肉眼一看就知道其比例甚低,毫無可能干擾閱讀可能! 要不是心眼在作祟,有必要這樣惡整異己嗎?莫名其妙! : 所以其可證據性還有請小組長大人仔細參酌。 請小組長還給chunyun板友一個清白公道! 我是支那人.趕走日本人佔據台灣.還屋了很多錢.當黨產 我是支那人但是30年前我拿了一張自動失效的美國綠卡 我是支那人.我拿人民的前去仰馬小酒. 我是支那人我對了.因為我違反人權拘押陳水扁 我是支那人.我說台灣是鬼島就是鬼島.我向上站3級缺 ★★★★★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z4lI1OWbhs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JIzREX3yJA 昭姿控快來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roCBOOyYQw 看起來好正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2NinKQ7fHw 我老婆示範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S1FRjH0ia0 嘟嘟魯一下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.186
dreamysky:About_life 板規 第2條b款 表示: 04/14 19:16
bbbing:你跟阿分表示意見代表你一開始就搞錯重點 04/14 19:47
luminosa:政黑板規z-6-20表示:板主選舉不得有反對票設計! 04/14 20:20
luminosa:VOT1077未善盡義務告知本人該項權利 故該條款於本案無效 04/14 20:23
※ 編輯: luminosa 來自: 61.230.1.186 (04/14 20:36)
luminosa:不是請你們多充實法律素養嗎?我這樣諄諄教誨也挺累。 04/14 20:43
ganbaday:原來小芬是深綠呀 04/14 22:12
ganbaday:這兩篇...#1Ck8NgEt (About_Life) 至小組截止 04/14 22:14
dreamysky:About_life 板規都已經是置底文章了~怎麼會沒善盡義務 04/14 22:26
dreamysky:告知?= =a 04/14 22:27
dreamysky:政黑那種小板~怎麼能跟組務板相提並論勒?(笑) 04/14 22:28
GeminiMan:看板事務申訴僅至小組長層級。 05/16 17:15